close
◎樂多方面◎
從樂多搬文章來這裡放,因為樂多要被我捨棄不用了。
搬文章之前,我看了一下以前寫的文,我只能說爛到了一個極致,啊!!!怎麼會寫的這麼爛呀~ˊˋ
沒關係,這些以後再來改吧!
除了文章外,我還搬了惡搞文跟心得來放,畢竟樂多要廢棄了咩~其實很久以前就被我廢棄了~XD

啦~不管怎樣,我的文章趙冠利用密碼保護,想看的話,請猜密吧!
當然,看完爛文之後,覺得傷眼的話,請盡速前往眼科診所掛號,因為在下是一概不負責後果之人唷~XD


◎網頁-深海空間方面◎
奇摩網頁又停了,好傷心,人家辛苦弄起來的網頁就這樣沒了~ˊˋ
老實說,我現在已不打算再重設網頁了,所以啦,我以後如果心血來潮,可能會弄來玩吧!
前提是我要考好...(天:這句快變成你的名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夜雲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