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橫幅☆

噗!橫幅改成靜蘭了,ㄎㄎㄎ~靜蘭跟劉輝果然養眼呀~AˇA
本來想換成龍蓮的,可是那張太小了,害我失望了一下說~ˊˋ
後來想說換成楸瑛還是絳攸的,可是...看到靜蘭後就變了~XD
楸瑛~絳攸~我改天再把你們PO上橫幅唷~=(0)=(大喊)

☆轉心情☆

剛剛看了我以前打的詩詞,忽然發覺我以前超級給他悲觀到極點的,而且那幾篇詩詞的感傷力還挺不錯的,連自己看了都會小小悲觀一下~XD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有目標了,不會像以前那麼悲觀,因為現在不是悲觀的時候了,「十倍數時代」已經來臨,再不努力會被社會現實淘汰掉的。
老實說,王建民跟郭泓志真的將台灣發光發熱了,看到他們贏的時候真的滿感動的,因為郭泓志是美國職棒有史以來第一位台灣選手在大聯盟打出全壘打、還有王建民的10K,真的超精采的!ˋˇˊ
看到新聞播報時,說真的,我還滿想飆淚的~(可惜,沒飆出來~XD)
還有,代表台南市參加玉山盃的南英,也挺厲害的說~台南市如果贏了就出名了ㄋㄟ~期待他們的表現呀~=ˇ=
最近台灣的運動喜事很多,但不爽的事情也很多,唉~台灣若無法安定下來,以後絕對會很慘,期望那些老政員能真正將棒子交給下一代年輕人,不然再這樣下去台灣奇蹟要被扼殺終止了。
說真的,每天看到新聞死命播政治的東西,我心裡就批哩啪啦咒罵了好幾句,那些政黨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ˋˊ+
要嘛,播一點社會邊緣的情況吧!景氣不好,有錢的越來越有錢,沒錢的越來越沒錢,雖然說M型社會的貧富差距很大,但以台灣來講真的是一種負擔。
連結婚都要花上幾百千萬以上才甘願,拜託!與其做那些稍縱即逝的事情,不如花在永久未變的困境上,不是很好嗎?
呼~再說下去我的火氣又要上升了~(運氣)

現在,我要轉換心情去吃芒果了!

知足惜福,真的比揮金如土的在上位者,來得快樂幸福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夜雲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