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地科自七點半一直上到九點才回家,

但是我們今天是四點多放學,

所以這段期間,

我跟詩琪去了Top網咖玩電腦,

我們的座位在二樓,

上樓後,

一坐下就先開主機,

我還以為櫃檯會自動連線開機,

開機後,

我找了一下遊戲,

第一次玩了以前玩過的遊戲---瘋狂計程車,

玩了好久才發現手指開始酸了,

於是我轉站去玩大富翁,

才玩了一局,

吳大來找我們,

我們因熱忠於遊戲,

所以被他嚇到了,

而後服務生端了詩琪點的鍋燒意麵上來,

才發現我點了剛好一百元的東西,

所以無法幫她付錢,

於是她去向吳大借,

吳大打了通電話給水螅,

本想叫他來付麵前的,

結果看到服務生在等,

所以就借了一百元給詩琪,

之後,

水螅來了不久,

我點的東西終於來了,

我好感動哪~

餓了半天,

我的晚餐終於來了,

於是我丟下電腦,

吃起晚餐來了,

我用最快的速度嗑完晚餐,

嗑完後,

我就開了明星三缺一玩,

別以為海海我會打麻將,

其實我一點也不會打,

只是看電視學了一些大概,

結果我贏了兩三次,

第一次好像是清一色對對胡,

第二次好像也是對對胡,

第三次好像也是,

玩完最後一把,

因為要趕回去上課,

所以先走了,

但我還是意猶未盡哪~

在回學校的路上,

吳大騎著他得意的JR100,

水螅騎著他自豪的打擋車,

我則騎著老爸買的Going50,

浩浩蕩蕩的飆起車來了,

嗚~~~

吳大還用他的JR100欺負我的Going50~~~

100跟50哪能比呀?

氣死我了~~~

在停紅綠燈的時候,

詩琪因我騎車很恐怖,

所以給吳大載,

說真的,

我還不知道原來還有一條捷徑可以到學校,

今天總算見識到了~~~

就這樣我們及時趕回學校上課了~

老實說,

地科老師風風火火的走進教室開始上課,

一開始我還不習慣她的教法,

也不習慣她的節奏,

不過,

不到幾分鐘我就習慣了,

因為她的速度很像地理老師,

所以我就跟緊她的節奏適應一切,

該抄的都抄了,

該聽的也一字一句聽清楚了,

也因為速度快,

所以我只能快速在腦中儲存資料,

哇哈哈哈~~~

這是我首次用上了荒廢已久的速讀速記,

所以回家的路上心情超好的~~~

今天是得意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夜雲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