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York Times(偽)*

哇哈哈~

海海溜上來更新了~

錯!

是來更新歌詞及音樂的...

Welcome to listening music,

And tanks to your listen~(爛英文)



*My Diary(這才是真的= =b)*

嗚~

老娘我決定推中興大學中國文學系了,

但是...

沒上我就完蛋大吉了~

媽呀!

多麼慘烈的學測大戰哪!

嗚~

說真的,

海海我快撐不下去了...

我本來想說在學校就把老師教的通通裝進腦海中,

但是...

似乎海海的腦容量記憶著龐大的資訊,

飄飄渺渺地好似快當掉的感覺...

不過!

學測快到了,

整裝戒備,

隨時將砲口瞄準大考中心~

開玩笑的啦!

不過海海還是會努力的~

大家為我祈禱加油唄~

很快的,

海海就能出遠門陪大家去歡唱通宵都沒問題!

英檢似乎是學測完才能考吼~

這次海海要一口氣晉級~

為我過去的不認真贖罪去也!

如果英檢可以順利晉級,

海海會考慮去考日文檢定,

畢竟...

我高一時也學過日文咩~

呃...怎麼說起來有些心虛...

但是但是~

海海會努力的啦!

因為海海很想學各國語言哪~

畢竟學語言還挺吃香的!(啥米鬼理論哪...= =a)

看了大學推甄入學手冊後,

心理學這方面的分數都還滿高的,

而且還是我最厭惡的數學是前標或高標,

看完之後,

我整個想砸書哪!

前面幾間有名的學校幾乎都是天才或怪物讀的,

我連站門邊的位置都沒有嘛!(哀怨)

算了,

反正海海是先天不足,

後天又失調的那種人,

難免有些悲情沮喪吧!

所以...

怪物學校還是別去讀好了,

倘若被二一死當,

偶就號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夜雲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