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橫幅換上李準基囉!!!

一整個喬了很久才對味,

真夠累的,

一整個白也不錯,

相簿名好像不能改吼,

所以還保留著李俊基,

但正確的是叫李準基沒錯,

想改但就是不能改,

擔心被準基迷砲轟,

所以相片名已改薇正確的,

就剩相簿名了,

媽呀~~~

快給我改吧!!!

不然我的小命會不保說~ˊ口ˋ

因為相簿的東西是從無名搬來的,

所以無名的我還沒改,

也懶得改了,

各位準基迷請見諒哪!!!>"<

喔!

對了,

那些圖片都是A來的,

不要檢舉我呀~ˊ口ˋ

就這樣囉,

下禮拜一要開學了,

本狐不能常上來換,

也請見諒,

好歹我也是明年的應考生哪~(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夜雲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