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迷昏在家中了~

我打算宅到滾下去為止,

話說我自從註冊玩回到家後,

就極少出門啦~

每天都睡到中午,

吹著舒爽的冷氣迷昏在床上,

但是我總覺得越睡越累,

索性就起來梳洗啦~

看了一下電視,

發現都沒有好看的,

也沒有經典電影給我看,

所以就開電腦上線看小說囉~

但也不知道怎麼了,

好多小說都沒什麼在更新,

所以我就一直無聊到現在了~

之前因為PIX在做些許幅度的更改,

害我以為PIX是不是掛了咧!

還好他現在可以用啦~

我也可以打一篇‧‧‧

呃‧‧‧

算是心情雜記的網誌啦!

不過我還是很嘔的是‧‧‧

因為我的專屬電腦掛‧點‧了!

而我的文章都存在那台爛電腦裡,

也就是說‧‧‧

我‧又‧要‧重‧新‧打‧了~~~!!!!!
 
啊!!!!爛電腦!!!!

還我辛苦打的文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夜雲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