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因為明年要學測的關係,所以忙了點,雖然我還是會上線啦,不過都是更新網誌為居多。
嗯,閉關苦讀的日子暫時是以這學期完後開始,除非是我把電腦砸了,不然我還是會來更新網誌,也或許會在即時或MSN上掛離線。
7/16開始暑期輔導,連續四個禮拜吧,這時可能只會假日來更新網誌或是上線放鬆一下了。
明年一月要學測,我不想在去拼指考,因為我是一個懶人,不想畢業後還去學校自修,偶又不是智缺,幹啥要虐待自己呀!ˋˊ
明年若能一次就考上理想的大學,我就會繼續更新小說,也可能來個除舊佈新大翻修。
學測,老娘跟你槓上了!ˋˊ+
若可以,我會盡量考上北部大學,因為...那樣會非常的自由~XD
不過還是要看我有無此好運啦,所以...大家可以為我祈禱了...=ˇ=b
或許也有可能考不好,屆時,可能會把小說全數毀掉吧!
噗,在看看囉,看我當時的心情如何再說吧~XD
希望明年能喜事入門,不然明年換馬犯太歲了說...
可惡!非常時刻居然犯太歲!我是又惹到老天了逆!ˋˊ+
明年一定要去點個又大又亮的光明燈才行!ˋ0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夜雲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