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及歡送會,

不過畢業典禮我並沒有參加,

原因就是我被教官抓去當服務生,專門引領來賓入場,

那天在外面站了好久很累,

好不容易等到典禮完畢,但在歡送會之前要先替來賓取下胸花才行,

不過我認為我做得很好就是了~XD

終於,教官出來說可以進去場內了看歡送會了,我才閃進去的說~XD

歡送會開始,音效挺不錯的,表演者也表演得不錯,

哈!我們學校的歡送會幾乎是實髮的動態成果展,每個人都打扮的挺不錯看的~XD

到了尾聲,全場一整個High到最高點呀~>ˇ<

都是因為舞曲的關係啦~害我都跟著尖叫了~XD

舞曲一下,幾乎每個人都衝上台去跳舞說,好不熱鬧啊!

還會丟螢光棒ㄋㄟ,台上有學生還有老師,一整個氣氛不錯,

男生秀起了Breaking,讓全場尖叫聲四起,

還有一位同校學"妹"跳起了艷舞說,但注意...他是男的!男的!男的!

他走下台我才知道,他居然是...男倫...(暈倒)=>一整個看不出來說...

我可以鄭重的說一句...啊!!!!他的身材也太好了吧!!!幾乎是紙片人了耶~@口@!!!

而且...跳起艷舞不輸女生...= =||||

天哪~~~~奈ㄟ安ㄋㄟ~~~~ˊ口ˋ

好啦,話題繞回歡送會的結尾,

我只能說一整個High到最高點,

這是一個最Happy的Ending,

希望明年我們畢業也是如此呀~=ˇ=

不知學"妹",還會不會上去大跳艷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夜雲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