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總算將所有地理講義都印完了,

我還裝訂了一本,

一個塑膠模跟塑膠套要錢,

所以是一百八十一元,

另外一本只有印後面一部分,

所以沒有裝訂,

所以是三十七元,

總共兩百一十八元,

找了兩元,

再加上原先我身上的六十元,

總共六十二元,

之後再去買了兩杯飲料,

共六十元,

所以身上只剩下兩元,

噢~我的錢哪~ˊ口ˋ

我的私房錢僅剩一張五百元而已哪~(哭)

若再付了FF10買的東西,

會經濟拮据一點也不奇怪...Orz|||

再說我還要買指考跟學測的試題還有空英,

天哪,ㄟ害係,

跨這咩安怎,浩係呀~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夜雲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