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生出一部小說了,它叫六器傳說,六器的介紹都寫在楔子裡,我也用了女媧補天一事作為引導,呵呵~(奸笑)
這是繼玉血環之後,第二個可能會整死我的巨大工程,不過自女媧補天開始一切皆屬神話,而後半部是自己加的,請不要當真唷~但是在女媧補天之前的文字,幾乎都是高中歷史課所會教到的,所以請多看也順便做個參考。
雖然商周兩代都有禮器,但我覺得周代把禮器發揮的淋漓盡致,所以我才會選擇周代來寫,當然啦,在秦始皇之前的三黃五帝都被稱為「共主」是沒錯的唷~︿︿bbb
女媧補天是大家最熟悉的神話故事,女媧這位女神是我非常喜歡的唷~
再說說火神祝融和水神共工吧,說真的,水火一向不容,要打起來的話,以自然現象來講是水贏,但在神話之中,這兩位先生是不相上下的,只不過共工不接受失敗的屈辱是我挺不欣賞的,不過共工居然能將不周山撞塌是我最佩服之處~(笑倒)
說到人類,我覺得應該給人類懲罰才對,不然這樣放縱下去,漂亮的藍色行星可能會死去吧~Q口Q|||
不過,我的小說還市脫離不了人類的過度開發及人類需接受懲罰之類的...=_=|||
最後,還是請大家來看看我的新小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夜雲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